再歪崽亞麻 作品

初見

    

燕內心咆哮好像有點尷尬,嘴上迴應著“下鋪比較好,因為我睡覺挺不老實的,嘿嘿”“可以呀!好了,我收拾好了,先去教室了,你也快點收拾啊!行李箱可以放在那個床”“okok,那教室見!”“教室見!”在短髮小姐姐走後,姚語燕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開始收拾起了待會軍訓時可以用的到的東西。快收拾完的時候,門突然被推開了一點,姚語燕抬頭看見一個自帶高冷的長髮小姐姐。“你好”“你好”,小姐姐有點拘謹的笑著迴應。好看,...-

因為生病冇怎麼去學校的姚語燕,在中考完該去什麼高中犯了難。難的不是有很多高中要她,難的是因為生病耽誤了很多學業,導致她隻能被迫去上一個很差的3 2。姚語燕本以為她這輩子隻能這樣了,但是好像上天還是偏向她的,在自己爸爸開完家長會回來,一通電話打來了,是航成蘇中招生辦。“航成蘇中”?一個好像聽起來不存在的學校。

“航成蘇中雖是一個技術學校。但是有個機構想在航成蘇中裡搞一個高考班,就是和普通職高一樣,可以參加高考,考本科。畫畫專業的,唉!小朋友喜歡畫畫嗎?

”姚語燕和父親聽著招生老師所說的話啊。

“他們好像騙子啊!”這是姚語燕的心裡話,但是她嘴上還是回答了招生老師的話“喜歡”。

“喜歡就好,你看呀!喜歡就會有興趣的,我們學校啊,高考的時候隻需要考語文,數學,素描的,小姑娘一看就語文好,對不對,那我們在數學上稍微加把力,畫畫又有興趣隨隨便便的呀~……”看著像40多歲的老師笑盈盈的說話。

姚語燕腦子裡隻想著“好像詐騙呀,而且他這個樣子為什麼有點猥瑣是怎麼回事?”但臉上還是堆著假笑。看著自家父親和這位老師還在瞭解學校的情況,姚語燕無聊地翻起了手機。

姚父瞭解完學校,順帶參觀了一下,然後拉著姚語燕問到“喜不喜歡,要不要上這個?”

姚語燕實際一直在聽,她隻是一直在劃拉螢幕而已。

“大專”和“考得好就可以上本科”

實際怎麼選擇已經很明顯了。既然有可能為什麼不能再拚一把。

雖然吧!人家看著像騙子,但是姚語燕還是讓父親付了學費。

在回家的路上,姚語燕亂想了很多未“發生的事情和可能。

時間過得還挺快啊!轉眼就到了開學軍訓。

父母親送到校門口,姚語燕拉著行李箱走進了學校。剛進去,就有學長在門口拉著推車幫新生送行李到寢室樓下。

姚語燕進寢室的那一刻把世界有什麼壞室友都在腦子裡過了一遍還該怎麼解決,應對想好了。

剛打開門,?,怎麼隻一個留著短髮長的有點可愛的小姐姐。四目相對,小姐姐率先打了個招呼。

”哈嘍”

“哈嘍”

“快選一個床吧,要上鋪還是下鋪”

“噢,哦!”姚語燕內心咆哮好像有點尷尬,嘴上迴應著“下鋪比較好,因為我睡覺挺不老實的,嘿嘿”

“可以呀!好了,我收拾好了,先去教室了,你也快點收拾啊!行李箱可以放在那個床”

“okok,那教室見!”

“教室見!”

在短髮小姐姐走後,姚語燕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開始收拾起了待會軍訓時可以用的到的東西。快收拾完的時候,門突然被推開了一點,姚語燕抬頭看見一個自帶高冷的長髮小姐姐。

“你好”

“你好”,小姐姐有點拘謹的笑著迴應。

好看,內向這是姚語燕僅憑一眼就給小姐姐的形容。姚語燕給小姐姐重複了一遍短髮小姐姐的話,拿起收拾好東西和小姐姐說了:“待會見”

-病耽誤了很多學業,導致她隻能被迫去上一個很差的3 2。姚語燕本以為她這輩子隻能這樣了,但是好像上天還是偏向她的,在自己爸爸開完家長會回來,一通電話打來了,是航成蘇中招生辦。“航成蘇中”?一個好像聽起來不存在的學校。“航成蘇中雖是一個技術學校。但是有個機構想在航成蘇中裡搞一個高考班,就是和普通職高一樣,可以參加高考,考本科。畫畫專業的,唉!小朋友喜歡畫畫嗎?”姚語燕和父親聽著招生老師所說的話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