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馬兒小說
  2. 穿成反派男二的原配
  3. 智鬥賭坊,初露鋒芒
芝士味兒 作品

智鬥賭坊,初露鋒芒

    

。“少爺他又去賭坊了,還欠下了一大筆賭債……”小丫鬟支支吾吾地說。柳青兒心裡一沉,這反派男二果然是個不省心的主兒。不過,她可不是那個軟弱無能的原配,她要改變命運,讓這個反派男二刮目相看!於是,柳青兒放下西瓜,站起身來,決定去賭坊找那個反派男二。一路上,她心裡盤算著對策,畢竟她對這個時代還不太瞭解,得小心行事才行。到了賭坊,柳青兒一眼就看到了那個反派男二——李昊。他正坐在賭桌前,一臉得意地扔著骰子,...-

自從柳青兒在賭場一展身手後,李昊的態度有了微妙的轉變。他不再像從前那般對她頤指氣使,反而多了一絲對她的尊重與敬畏。然而,柳青兒並未因此滿足,她深知要讓李昊蛻變為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子,仍需持續努力。

於是,柳青兒開始悄然觀察李昊的一舉一動,試圖揭開他沉迷賭博的根源。經過一番細心觀察,她發現李昊之所以沉溺於賭博,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在家族中地位卑微,常受他人輕視與嘲笑。他試圖通過賭博證明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卻不料越陷越深。

柳青兒心知,改變李昊的首要任務是轉變他的心態。她決定先從家族內部著手,提升李昊的地位與聲望。她找到一些家族長輩,憑藉她的聰慧與伶俐,成功說服他們給予李昊一個展現才華的機會。儘管這些長輩對李昊有所偏見,但看在柳青兒的麵子上,還是答應了她的請求。

接著,柳青兒四處奔波,為李昊尋覓合適的商機。她憑藉現代知識,發現這個時代蘊藏著諸多商機。她先是協助李昊開設了一家酒樓,憑藉獨特的經營理念和美味佳肴,吸引了眾多食客前來品嚐。酒樓生意興隆,李昊的聲譽也隨之水漲船高。

目睹李昊的變化,柳青兒心中倍感欣慰。她知道這隻是開始,要讓李昊真正走上正途,還需付出更多努力。但她堅信,隻要她不放棄,總有一天能夠成功。

然而,就在柳青兒以為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打破了她的美好願景。原來,李昊的賭債並未完全清償。那些賭場的人見李昊開始奮發圖強,擔心他不再光顧賭場,便暗中派人前來搗亂,企圖誘使他重回賭桌。

麵對這場危機,柳青兒並未慌亂。她冷靜地分析形勢,製定了一個周密的計劃。她先是暗中調查那些賭場的背景和實力,找到了他們的軟肋。隨後,她憑藉聰明才智和江湖人脈,巧妙地化解了這場危機。

經過這次事件,柳青兒在家族中的地位更加穩固,李昊也對她刮目相看。他開始真心實意地尊重和感激柳青兒,願意聽從她的建議與指導。而柳青兒並未因此自滿,她知道前路漫漫,還有許多事情等待她去完成。但她堅信,隻要她不放棄,總有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改變這個時代的命運。

-:“好吧,算你懂事。這次我欠下的賭債,就由你來還吧。”柳青兒聞言,心裡暗自鬆了一口氣。她知道,這隻是個開始,要想讓李昊真正改變,還需要更多的努力。但是,她相信,隻要自己不放棄,總有一天能夠成功。從賭坊回來的路上,柳青兒的心情複雜難言。她雖然成功幫李昊贏了賭債,但也深知這隻是治標不治本。要想真正改變李昊,必須深入他的內心,瞭解他的想法和動機。夜幕降臨,柳青兒坐在窗前,望著天上的明月,心中思緒萬千。她...